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运动身材也能穿出曼妙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2:24  新浪女性

  导读:天生热爱阳光、赛场的性格让你拥有的运动型的身材,但手臂和腿部线条过于健壮和硬朗,似乎怎么穿衣都少了些女孩子的柔美感,怎么搭配才能让运动型的身材掩饰的天衣无缝呢?性感女神安吉利娜-茱丽就能让运动身材同样拥有曼妙三围。


腰部的褶皱设计产生发散状的视觉效果
腰部的褶皱设计产生发散状的视觉效果

  柔美颜色增加女人味

  黄色服装虽然没有任何装饰,但腰部的褶皱设计产生发散状的视觉效果,让腰部更加纤细,同时衬托胸部和臀部的饱满,玲珑的曲线感瞬间诞生。

轻薄的灰色纱质面料给人十分温柔和婉约的感觉
轻薄的灰色纱质面料给人十分温柔和婉约的感觉

  轻薄的灰色纱质面料给人十分温柔和婉约的感觉,女人味十足,闪亮的装饰更添宫廷感,腰间的系带更完美了身材比例,粗壮的身体线条被完全隐藏。

灰色是最有气质的颜色
灰色是最有气质的颜色

  灰色是最有气质的颜色,肩部的银色肩带增添了华丽感,包肩的设计也让不够圆润的肩部曲线隐藏起来,红唇妆容更添性感味道。

  搭配建议:服装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颜色,色彩不太强势的颜色同样给人小女人的感觉,质地轻薄的面料更能降低身材的硬朗线条感。

斜肩的设计有效的让肩部的宽度减少
斜肩的设计有效的让肩部的宽度减少

  垂顺面料加倍淑女感

  斜肩的设计有效的让肩部的宽度减少,产生瘦肩的效果,腰部的垂褶设计让面料的柔软完美体现,同时也让温婉的女人感觉倍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