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都市OL变身野性吉卜赛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7:28  假日100天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时尚界以它变幻莫测的特点又开发出了新的流行风格,这一季,时尚风向标吹到了遥远而神秘的民族--吉卜赛。提到吉卜赛,我们想到更多的是塔罗牌、水晶球、占卜,以及深色皮肤的魅力女郎,异域的神秘和流浪的洒脱。于是,时尚大师们纷纷从中汲取灵感,本季的Gypsy风潮大量使用了吉卜赛风格的格纹和印花图案,吉卜赛式的长裙和长袍也成为了设计元素之一,还有那充满民族风情的包头巾和缠裹式腰带、超大草编拎包,都是最IN的流行元素。这一季,让我们一起来做魅力十足的吉卜赛女郎吧!


民族感碎花裙RMB599/紫色皮带RMB160
民族感碎花裙RMB599/紫色皮带RMB160

  细密碎花

  TR/BECA 翠贝卡

  民族感碎花裙RMB599

  紫色皮带RMB160

OL要尝试异域吉卜赛女郎装扮
OL要尝试异域吉卜赛女郎装扮

  异域魅惑

  吉卜赛民族少不了异域的浪漫情怀,清秀淡雅的吉卜赛民族特有的小碎花是本季流行热点,视觉延续的碎花和花卉图案是出彩的亮点,神秘的紫色不仅是本季的流行色,还是诠释神秘气息最好的选择。想做充满别样异域风情的迷人吉卜赛女郎,就来尝试一下碎花风情吧。

夸张轮廓 不羁性情
夸张轮廓 不羁性情

  夸张轮廓 不羁性情

  胸下的裹紧、下摆的抽紧,让上衣顿时充满了立体感觉。甩口的夸张长裤,让人无从分辨究竟是裙还是裤。神秘的图案、流畅大气的线条,这些夸张而富有特点的装扮,让吉卜赛女郎更加出位。而暗金属感的鱼骨鞋,更是营造出了一个时髦的吉卜赛女郎。

  Donoratico达衣岩

  紫色丝绸上衣RMB589

  bacca bocca

  异域风丝绸长裤RMB498

  B.silly 华美高跟鞋RMB779

热情印花 神秘丛林
热情印花 神秘丛林

  热情印花 神秘丛林

  AXARA 热带丛林图案连衣长裙RMB1395

  Miss Sixty 异域风奢华高跟鞋RMB1490

  充满了异域流浪风格的吉卜赛女郎并不寂寞,相反热情而奔放的色彩和热带植物图案更能表现出她的不羁。优雅的长裙、热带植物的抽象花纹、夺目而艳丽的夸张色彩,这一切装扮都让吉卜赛女郎有了更加神秘而夺目的神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