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分辨真假大牌:Burberry包的辨认与保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5:03  新浪女性

  所有Burberry的商品从基本的外观谈起,目前市面上的仿冒品种类,大概分有低档及高档两种,低档的仿冒品品质很差,很容易一眼看出,且Burberry的拼字常常有误,但是高档品就很难察觉了,在这教大家几个基本的鉴识方法。 

  一:所有Burberry的商品都有洗标及吊牌,上面会有原厂的型号,洗标的型号会与吊牌上的型号相合。


所有Burberry的商品从基本的外观谈起,目前市面上的仿冒品种类,大概分有低档及高档两种
所有Burberry的商品从基本的外观谈起,目前市面上的仿冒品种类,大概分有低档及高档两种

  二:所有包包的型号都是ZA为开头,皮夹为ZB,衣服为FA, 所以当你要购买时不要忘记注意洗标上的编号。因为仿冒品不会分别为这些商品另外订制洗标,通常都是以衣服的通用,一标用到底。

  三:骑士图案真假辨别

  BURBERRY的LOGO为骑士图案,现亦可做为真假辨识依据之一,

  从以下这个两图即可看出端倪。

  真品的刺绣手法细腻,缝纫密合度高,且型态显明,立体。伪品的刺绣手法粗糙,型态模糊不清且线密合度低。

刺绣的分辨
刺绣的分辨

  四:拉链头/拉链封尾

  <真品>拉链头金属上有压印BURBERRY字样,皮革处四边都是封死的,车线整齐均匀。

  <仿品>拉链头没有字样外, 皮革是开岔的。

金属件事鉴别真伪的重要依据
金属件事鉴别真伪的重要依据

  <真品>拉链尾端应是对齐皮革

  <仿品>拉链尾端跑出皮革外

拉链区别
拉链区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