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7款甜美长衫裹出立体翘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0:00  瑞丽女性网

  导读:夏日里纯情少女般的衣着,会让你引来更多男性火辣的目光,纯情是人们印象中最美的代表之一,试问哪个男人不想对一个情窦初开的清纯女子多看几眼。但是纯情不是谁都可以做到的哦!先来学习下别人吧!


淡粉色针织长衫
淡粉色针织长衫

  淡粉色针织长衫,半透的紧贴在身上,塑出完美的上身线条,下着修长的做旧牛仔裤秀出了美腿,白色宽边帽让你更加自自信的走在街上,尽情享受着别人投来的火辣目光。

效仿法国新古典主义式的白色连衣短裙
效仿法国新古典主义式的白色连衣短裙

  效仿法国新古典主义式的白色连衣短裙,突出了女性胸部,多皱褶加公主袖的搭配提高了纯情度,裸露的秀腿更让你多了些性感。

粉色长衫搭配修长牛仔裤
粉色长衫搭配修长牛仔裤

  粉色长衫搭配修长牛仔裤,纯情之中夹带着活力,当暗恋已久的他约你时不用说话,你的衣着告诉他--当然,胸前桃红色蝴蝶结将快乐心情发挥到极致。

LOGOT恤加灰白格子短裙
LOGOT恤加灰白格子短裙

  LOGOT恤加灰白格子短裙,完美的组合,有些张扬的告诉人们我纯情、我自信,我会在粉色宽边帽的掩护下洞察一切,整体搭配随意、自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暗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