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省钱OL不置装旧衣新搭也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0:10  新浪女性

  导读:初入职场不想扔掉高中时期的学生服,有点过季的服装不想浪费扔掉,到底什么魔法招数能让旧衣服起死回生穿出新鲜时尚感,小配饰的神奇力量能让你的旧衣服变成心爱潮流单品,让你省下许多银子。


加一个大花朵的银色腰带十分亮丽
加一个大花朵的银色腰带十分亮丽

  闪亮饰品让旧衣服重新光鲜

  普通的白色短裙,只是有点旧旧感觉,扔掉了怪可惜,加一个大花朵的银色腰带十分亮丽,重新分割的腰线还能让你高挑起来。

超大的猫头鹰项链成为视觉中心
超大的猫头鹰项链成为视觉中心

  朴素的咖啡色长裙,缺乏亮点,超大的猫头鹰项链成为视觉中心,让品味提升不少,也让黯淡的服装有了亮丽的光彩。

金色超大耳环让略显老气的短裙更加亮丽
金色超大耳环让略显老气的短裙更加亮丽

  金色超大耳环让略显老气的短裙更加亮丽,浅色的大包也给人清凉感,超短的款式更显女人妩媚。

颜色黯淡的服装搭配牛仔裤十分独到
颜色黯淡的服装搭配牛仔裤十分独到

  老气服装搭配年轻态牛仔

  颜色黯淡的服装搭配牛仔裤十分独到,不仅能让颜色老旧的服装新鲜起来,还能让整个人的脸色都亮丽不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