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职场奔三女穿成俏皮轻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1:21  新浪女性

  导读:人说到了28岁就等于一条腿迈进了三十,但是生活中的我们依然可以像明星那样穿出大牌感与时尚感。职场中的奔三女人正处在年龄的尴尬时期,既得凸现自身的优雅贵气,又要避免过分老成的印象,如何在职场穿出轻熟女风范是决定穿着成败的关键。


中国味浓郁的花朵图案也是OL提升气质感的必备选择
中国味浓郁的花朵图案也是OL提升气质感的必备选择

  素雅感印花

  蓝白色的印花裙十分恬淡,中国味浓郁的花朵图案也是OL提升气质感的必备选择,搭配简洁款式的配饰看起来十分清新可人。

  素雅感的印花图案十分优雅,适合职场环境穿着,但不适合穿着图案过大或过小会有显胖的危险。如果对自己的身材没什么自信,还是建议你选择稳重的几何图案,一样的出彩。

紧身款式的裙装十分干练
紧身款式的裙装十分干练

  紧身款式的裙装十分干练,十分适合管理层的女性穿着,比较容易塑造有威严的优雅风范,黑白的配色也十分端庄,设计感极强的剪裁体现了与众不同的品位。

黑白的豹纹图案既充满性感味道又十分清雅
黑白的豹纹图案既充满性感味道又十分清雅

  黑白的豹纹图案既充满性感味道又十分清雅,搭配暗色的裙装,简单清爽,让你在职场也能够看起来活泼可爱,其实大可以挑选一件式裙装,几何图案配上黑色缎面镶边,干练与优雅并存。

灰白色的裙装给人优雅印象
灰白色的裙装给人优雅印象

  艺术感饰边

  灰白色的裙装给人优雅印象,简洁的裁剪干练、率性,给人十足的淑女风范,黑色的饰边更加凸现优雅气质。强调结构线的设计在突出了让人羡慕的好身材的同时,也展示了着装者的自信。生活中可以挑一件有闪光面料镶边的华丽一件式,让自己自信起来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