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6款性感丝袜最配夏季超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2:43  中国时尚品牌网

  导读:穿丝袜的女人,总是给人们一种朦胧的美,这种美给人以高贵、含蓄、温柔的感觉,并且将女人所特有的气质展现得一览无余。丝袜是女人除了内衣之外最贴身的知已,尤其当女人穿上短裙时,无论她是否拥有一双修长光滑的美腿,借助朦胧幻变的丝袜,都能使双腿散发眩目魅力。


黑色渔网纹丝袜性感诱惑
黑色渔网纹丝袜性感诱惑

  黑色鱼网丝袜,令双腿在视觉上更显修长,野性美外加一份时尚味道。

黑色条纹鬼魅狂野
黑色条纹鬼魅狂野

  性感丝袜造就女性完美形象,是爱美女性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

眩目花纹夺人眼球
眩目花纹夺人眼球

  提花丝袜,给人成熟、大方的迷人气质,自信大胆的女性最能诠释完美魅力。

丝袜艳丽传情,掀起奢华风潮
丝袜艳丽传情,掀起奢华风潮

  适合双腿修长的MM,过于纤细展示不出丰润之感,适中的曲线能够很好的诠释丝袜的特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