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上海电影节女星庸俗花朵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6:35  新浪女性

  导读:在第十二届上海电影节上女艺人们纷纷大秀造型争奇斗艳,当完美扮相不再抢镜,女星们祭出了装土扮嫩、自曝春光等等绝招,这些霹雳贝贝般的惊悚装扮或者变形金刚式的变身,究竟是品味本如此,或者内有隐情?……在本届电影节结束后,让我们再一次聚焦上海电影节,盘点女星们的霹雳造型,看看谁是名副其实的“霹雳贝贝”或者“变形金刚”。

  今年花朵大行其道明星们纷纷追捧,但花朵穿不好就避免不了土气的评价:

叶童把家里的花窗帘裹在了身上
叶童把家里的花窗帘裹在了身上

  叶童就更不用说了,简直是把家里的花窗帘裹在了身上。

林心如的粉红花裙也渗透着村气
林心如的粉红花裙也渗透着村气

  林心如的粉红花裙也渗透着村气,不知道这样的配色怎能显出她的洋气来。

章子怡大花裙难道是要配合新戏的造型示人
章子怡大花裙难道是要配合新戏的造型示人

  章子怡一向穿衣谨慎,如此大花裙难道是要配合新戏的造型示人吗?

男星李宗翰身着花西装
男星李宗翰身着花西装

  男星李宗翰身着花西装,身临花丛深处的装扮实在让人瞠目结舌。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