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20岁30岁40岁女人缺件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42  名品导购网

  导语:很多人都会觉得衬衫就是老气横秋,其实好品质的衬衫和好气质常常联系在一起,在炎热的夏日,选择衬衫应该是不会错的,舒适的面料穿在身上清清凉凉,非常有型,至于你想要淑女气质、白领气质还是成熟的韵味,爱怎么穿就怎么穿。20、30、40岁的女性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

  20:大好的青春当然不能浪费啦,可爱型的你可以选择公主型的衬衫!


TeenieWeenie 价格:398元
TeenieWeenie 价格:398元

  切合当下流行的英伦学院风,别致迷人的细条纹展现出复古的甜美风格,粉色系的运用和小圆领、蝴蝶结领结都散发甜美气息。

  可爱指数:★★★★★(相当的幼齿啦,千万别装嫩过头哦!)

Eland 价格:348元
Eland 价格:348元

  粉红色一向是可爱元素最佳诠释,依然是泡泡袖、褶皱花边等甜美的元素,稍显修身的设计穿出完美身材,营造出青春的俏皮可爱。

  可爱指数:★★★★★(不管条纹还是格子,一样的甜美啦!)

Eland 价格:398元
Eland 价格:398元

  经典黑白格纹,百搭又时尚,透出点点轻熟气息,让MM一下子拥有文静知性的气质,领子袖口用白边装点出安静清丽的女孩形象。

  可爱指数:★★★(可爱并不甜腻,大多数MM都适合!)

  30:这是一个有些尴尬的年龄,太可爱的款式会给人装嫩的感觉,太过正式的就显老气,一些休闲款搭配休闲裤或是牛仔裤,最是随行自然!当然了,细节中加些甜美、知性的感觉也未尝不可啦!

Eland 价格:348元
Eland 价格:348元

  红黑格子相间组合很百搭的图案,富有层次感的领口设计师最大亮点,搭上细腿铅笔裤或者短裤,都是休闲时尚,是不是很有学院风格哦!

  休闲指数:★★★(学院风格,仍不忘荷叶边等甜美元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