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超长美裙短腿族也能穿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1:55  新浪女性

  导读:长裙历来给人各种美丽飘逸的遐想,但身材娇小的短腿族似乎无法胜任这种超长的款式。不要再对漂亮的裙子望而却步了,只要选对合适的款式,没有什么长裙是你不能穿的。


大大的石头项链绝对是吸引眼球的单品
大大的石头项链绝对是吸引眼球的单品

  小饰品转移视线显高挑

  大大的石头项链绝对是吸引眼球的单品,不仅是实用的点缀品,还能让路人的注意力转移到上身,自然让你增高不少。

  胸前的装饰腰带是整款裙装的亮点,将注意力上移。

上装的颜色应该比下身的裙子更扎眼一些
上装的颜色应该比下身的裙子更扎眼一些

  上短下长拉伸视线

  娇小的女人也可以穿长裙哦,只要不是严严实实盖住脚的款式就好,特别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搭配高跟鞋来穿。

  上装的颜色应该比下身的裙子更扎眼一些,起到吸引视线的的作用。高跟鞋也是矮个子女生变高挑的小法宝。

裙摆过长的连衣裙不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
裙摆过长的连衣裙不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

  身材娇小的你要慎选长摆连衣裙

  裙摆过长的连衣裙不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会显得腿更短,所以身材娇小的女生要慎选此款连衣裙。

  相比长裙摆连衣裙,裙摆稍短的及膝连衣裙更加适合个子稍矮的女生。

粉嫩小上衣搭配纱质小长裙
粉嫩小上衣搭配纱质小长裙

  纱质小长裙穿出甜美气质

  纱质的长裙格外有梦幻气质,浅浅的颜色在即将到来的夏季又是人气大爆发,小仙女般的装扮谁不喜欢呢。

  粉嫩小上衣搭配纱质小长裙,穿出夏季出彩的小精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