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星大包包 越大越缺乏安全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8:08  国际在线

  导语:早前,西班牙的心理学家发现,女人之所以愿意随身携带手提包,是因为它能给她们带来足够的安全感和自信心! 心理学家认为,包里面装满了女性最常用、最离不开的用品,小镜子、钱包、记事本……包包越大,里面的东西越多,代表女人越缺乏安全感,尤以单身女性最爱使用大包。因此,就有了“背大包的女人缺乏安全感”这种说法。


紫色格子大布袋随性帅气
紫色格子大布袋随性帅气

  克里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紫色格子大布袋,搭配运动风格蓝色外套,随性帅气。

包包上面有些抽象派的电话,和“人头”裙,搭配起来很有感觉
包包上面有些抽象派的电话,和“人头”裙,搭配起来很有感觉

  贝丝-迪托(Beth Ditto) :这枚新晋走红时尚圈的“重磅炸弹”,当然要拿个大包来配自己,包包上面有些抽象派的电话,和她的“人头”裙,搭配起来很有感觉。

编织纹橙色大包袋,舒适而不失优雅
编织纹橙色大包袋,舒适而不失优雅

  苗圃:编织纹橙色大包袋,搭配一身休闲装,舒适而不失优雅。

超大款英伦风格帆布手袋,复古味道很入流
超大款英伦风格帆布手袋,复古味道很入流

  纳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超大款英伦风格帆布手袋,搭配上小毡帽,呢子短大衣,还有工装裤和军靴,复古味道很入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单身吧】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