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夏季花样女孩出游就选清凉美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7:49  新浪女性

  导语:灿烂的夏日阳光下,美丽的衣服最能带给我们愉快的心情。MM们穿着自己精心搭配的美丽衣服外出,心情也会变得格外灿烂。美丽的裙装搭配能带来一天的好心情哦!一起来学习怎样搭配吧!(图/文 衣缘blog)


抹胸连衣裙是今夏的大热重点
抹胸连衣裙是今夏的大热重点

  时尚穿衣搭配亮点:抹胸裙是今夏的大热重点哦,露出双肩没有安全感,那就搭配上蕾丝小马甲,可爱度急升。

绿色背心搭配蓝色印花连衣裙
绿色背心搭配蓝色印花连衣裙

  时尚穿衣搭配亮点:绿色背心搭配蓝色印花裙,简单凉快的装扮,时尚度也一流。

复古的one-piece连衣裙
复古的one-piece连衣裙

  时尚穿衣搭配亮点:复古的one-piece连衣裙,选择自己喜欢的花卉图案是重点哦!

热带风情的抹胸长款连衣裙
热带风情的抹胸长款连衣裙

  时尚穿衣搭配亮点:热带风情的抹胸长款连衣裙,针织钩编的背心穿搭在外面,想去夏威夷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