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凉又美丽发型紧急出动 圆脸MM不忧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0:0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盛夏时节,很多MM都会选择把自己的头发扎起来,可是平时通过披散的头发来修饰脸型的圆脸MM可就郁闷了,一把头发扎起来,自己的圆脸就原形毕露的,可是不扎又实在是难耐酷热的夏天。别担心,今天就来为你介绍两款发型,让你在出游和约会时清爽又美丽哦!

梳理有致的发型
梳理有致的发型

  这位MM就拥有典型的小圆脸的,圆嘟嘟的脸蛋配合这款看似凌乱却梳理有致的发型,显得富有青春活力,适合夏天出游所用。

先把头发分成前后两个部分
先把头发分成前后两个部分

  Step1:先把头发分成前后两个部分,留下部分头发在前面以便后面步骤进行。

将后面的头发束起
将后面的头发束起

  Step2:将后面的头发束起,束起的发结要在耳朵和下巴连成的一条线上,在前方预留部分头发。

头发轻轻拧成螺旋状
头发轻轻拧成螺旋状

  Step3:把之前留下的一撮头发轻轻拧成螺旋状后,扎入发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