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M-J天王永存我心 原创T恤掀起纪念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6:17  新浪女性

  编者按:他被称作流行之王、被称为“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流行歌手”,甚至,这个称谓很少被加上“之一”这样的注释。当他的总专辑达到7.5 亿张时,出道稍晚点的时代偶像麦当娜的专辑总销量才不过2亿张......


偶像在我们心中
偶像在我们心中

  对于时尚,他谈不上贡献。但是他那种“突破一切”的破坏之王形象,在时尚领域也是那么鲜明。对于一个敢把黑皮肤变白、一生都在努力打破,打破家族光环、打破种族肤色、打破传统情爱人生的人,这有什么值得惊奇呢?

歌迷纷纷穿T恤纪念M-J
歌迷纷纷穿T恤纪念M-J

  他拥有无数忠实而狂热的的追随者和模仿着,他的离世仿佛一颗巨星的陨落让人惋惜而心痛。他就是不分国籍不分年龄不分性别都挚爱的偶像Michael Jackson...对于天才歌王的逝世,中国原创品牌T恤客推出纪念M-J系列T恤,谨以悼念和缅怀我们心中伟大的天才音乐家、一代舞王迈克尔-杰克逊,希望歌王在天堂幸福快乐!

  T恤客希望能以T恤这种特殊的方式,与中国的M-J歌迷一起分享,共同追忆M-J,共同纪念偶像!

  TOP1:R-I-P THE POP KING

R-I-P THE POP KING
R-I-P THE POP KING
在另一个完美世界仍旧有一个天才在歌唱在舞动
在另一个完美世界仍旧有一个天才在歌唱在舞动

  当流星陨落它代表一段生命的完结,当我们为之伤悲惋惜不妨为他祈祷,在另一个完美世界仍旧有一个天才在歌唱在舞动,在震惊世界...REST IN PEACE,THE POP KING! 迈克-杰克逊,他的心脏停止了跳动,但令这个世界战栗的伟大传奇将永世相传。我们将永远爱他,永远想念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篇评论 正方评论 | 反方评论 | 全部评论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