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裸妆风潮 完美日系裸色底妆七步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0:0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裸妆风潮真是盛行了一年又一年。是不化妆还是化淡妆? 还是上一层厚厚的妆感弄得整张脸白皙无瑕疵呢?“裸妆”的秘诀到底在哪里呢?其实裸妆最重要的就是底妆。今天就将用七步法为大家详细地解析裸妆底妆的画法。

粉底液涂抹在脸上
粉底液涂抹在脸上

  1、将少量的粉底液,以延长拉伸式的手法涂抹在脸上,仔细稀释涂匀。

用四方海绵将粉底液按压在皮肤上
用四方海绵将粉底液按压在皮肤上

  2、用四方海绵将粉底液按压在皮肤上,这样不仅使粉底液更好地与肌肤融合,还能吸掉多余的油份。

进行细节的处理
进行细节的处理

  3、用四方海绵的尖角处,来进行细节的处理,特别是眼角、眼尾、鼻翼和嘴角。

用蜜粉固定最后的底妆
用蜜粉固定最后的底妆

  4、用蜜粉固定最后的底妆,前额和面颊可以使用大刷子来进行扫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