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25-30岁女人搭配必知4件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2:58  新浪女性

  导读:25-30岁往往是女性比较尴尬的年龄段,在这一阶段正处于青年向成熟女性过渡的时期,无论是心理或外表都会有些许明显或不明显的变化。这个年龄段里,衣着配搭也比较重要,因为不合适的着装会让你有或者装嫩或者过于老气的感觉。想要搭配好这个年龄段的衣着,一定要牢记四要点。


穿出适合年龄的甜美
穿出适合年龄的甜美

  纯白长裙衫,还有蕾丝花边和小泡泡袖,好像都是十七八少女们的专利啊,如果在将近30岁的年纪还选择这样的穿着打扮,别人难免会觉得你有装嫩的嫌疑。

  建议:款式简洁大方的长衫,下配牛仔裤,穿出适合年龄的甜美。

颜色较深,但有特色的长裙,穿成贵族小熟女
颜色较深,但有特色的长裙,穿成贵族小熟女

  嫩粉、鹅黄、白色小碎花,都是小女孩们喜欢的颜色,如果不是参加怀念童年的party,千万不要选择这样的颜色啊!

  建议:颜色较深,但有特色的长裙,穿成贵族小熟女。

年轻一点的女性还是选择鲜亮的颜色
年轻一点的女性还是选择鲜亮的颜色

  慎选可爱装扮和甜美糖果色

  如果你刚刚步入25岁,却选了一件30岁女性的衣服,这样的确会让你变得成熟一点,但同时也会让你变成毫无活力感的欧巴桑。

  建议:年轻一点的女性还是选择鲜亮的颜色。

简洁大方但有特色的单品绝对是这个年龄段里的首选
简洁大方但有特色的单品绝对是这个年龄段里的首选

  亮色T恤,外加一个简单的小马甲,本来很平常的搭配,因为颜色和荷叶边的剪裁变得生动和年轻了许多。

  建议:简洁大方但有特色的单品绝对是这个年龄段里的首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