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09年最IN小洋装扮美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1:34  新浪女性

  导读:美丽是没有地域与时间之分的,记得我们小的时候羡慕那些电视上穿洋装的女人,而现今,也到了我们可以美美穿上洋装的时节了,是雕花的小伞裙漂亮,还是有褶皱的V领长裙迷人,相信你心中也有定论。


直线条的款式倒是把赘肉与不协调的比例都掩藏了起来
直线条的款式倒是把赘肉与不协调的比例都掩藏了起来

  H型的裙子修饰身形的作用不大,但直线条的款式倒是把赘肉与不协调的比例都掩藏了起来,再加上服装本身一些精巧的构思,H型裙在这个夏天还是很受大家欢迎。鲜艳的颜色和细节上的改造将是你选择这类裙装的首要考虑点。

暗色调的洋装不会成为夏日里的禁忌
暗色调的洋装不会成为夏日里的禁忌

  暗色调的洋装不会成为夏日里的禁忌,比如黑色的服装,是一年四季都适合的百搭装,同样的道理,暗色调的裙子能增加稳重感,只要款式不是那么的传统,那么的沉闷,就不会影响你的美丽绽放。

糖果色的融入能加深花朵裙的甜美感
糖果色的融入能加深花朵裙的甜美感

  花朵裙之所有受欢迎,正是因为它的活泼感和很强的季节协调性,糖果色的融入能加深花朵裙的甜美感,是年轻姑娘的首选。而熟女们可以适当选择内敛的花朵和深沉些的色彩。

裹胸裙完全能够调整你的胸型
裹胸裙完全能够调整你的胸型

  裹胸裙顾名思义其重点完全在裹上,女人们完全不用担心胸下垂、胸外括、胸移位等等不完美的问题,裹胸裙完全能够调整你的胸型,集中托高的同时能够矫正许多小问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