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蕾哈娜上街扮酷 变身劲爆混搭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7:19  《风尚志》

  导语:Rihanna和Beyonce都师出同门(Jay-Z),从辈分上讲Beyonce是Rihanna的师母。他们从过去到现在都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她们的衣着。看看2005年的Rihanna吧,实在有些惨不忍睹。但如今的Rihanna已洗心革面,强劲的个人风格赢得了时尚界的肯定。

2005年的Rihanna(左)就像推销小姐
2005年的Rihanna(左)就像推销小姐

  着装风格

  强劲Mixmatch  多色彩搭配

  像她这么穿

  1.学会对mixmatch带来的各种新鲜感的快速适应;

  2.对多种色彩的捕捉能力不可缺,随时注意与妆容的匹配;

  3.挑选款式简洁的配饰,还应控制好上身的数量。

泛光的银色挎包既实用又个性
泛光的银色挎包既实用又个性

  2009-5-22

  Rihanna步行到位于纽约中心的Kanye West公寓门前。街头风明显而突出,随意宽松的深V蓝白条长衫和浅棕色翻边皮靴,泛光的银色挎包既实用又个性。

双层拼接紧身裙在柔美的肉色和沉静的黑色将Rihanna的性感身段映衬得几近完美
双层拼接紧身裙在柔美的肉色和沉静的黑色将Rihanna的性感身段映衬得几近完美

  2009-3-22

  Rihanna刚走出Kanye West位于纽约市区的公寓。双层拼接紧身裙在柔美的肉色和沉静的黑色将Rihanna的性感身段映衬得几近完美。

白框墨镜和软檐帽多了几分惬意
白框墨镜和软檐帽多了几分惬意

  2009-4-3

  Rihanna回到巴巴多斯岛参加祖母的结婚50周年庆典。所谓入乡随俗,当Rihanna回到自己的地盘当然就是岛国最突出的度假风了,一条略微宽松的曳地长裙配上高腰牛仔夹克和金色粗项链,白框墨镜和软檐帽多了几分惬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