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学女星穿比基尼 平胸变波霸(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7:34  ELLE中文网
Nicole Richie
Nicole Richie

  点评:Nicole Richie一度传出患上了厌食症进而体重锐减。如此看来,她纤细的身材在三点式的衬托下也毫无曲线而言。只有小腹部位的纹身稍稍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真让人担心她的身体状况。

Pamela Anderson
Pamela Anderson

  点评:这个著名的艳星、《花花公子》的封面常客Pamela穿上比基尼时,全场的焦点绝对会在她那汹涌的“波”涛上。如此身材,只能用“瞠目结舌”来形容。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点评:清爽的天蓝色像夏日里的一阵轻风,有着细节设计的比基尼穿在Jessica Alba身上让她看起来更加精致迷人。点评:白色比基尼彰显纯纯的健康气息,难得见到白灵的“清纯”扮相,只不过清纯当然不是她的路子,配上拖地的长外套和鲜艳的靴子,这里俨然又成了她的秀场。

白灵
白灵

  点评:白色比基尼彰显纯纯的健康气息,难得见到白灵的“清纯”扮相,只不过清纯当然不是她的路子,配上拖地的长外套和鲜艳的靴子,这里俨然又成了她的秀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