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老少男都追捧的学院派穿法(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5:12  新浪女性
那就找装饰物去吸引别人的眼球吧
那就找装饰物去吸引别人的眼球吧

  如果肤色难配衣服,那就找装饰物去吸引别人的眼球吧。比如可爱帅气的小鸭舌帽,活力时尚的棒球帽,琳琅满目的各色单品,总会有合适自己的配物。

浅黄的T恤衬托出肤色的明亮感
浅黄的T恤衬托出肤色的明亮感

  浅黄的T恤衬托出肤色的明亮感,长衫干净清爽,温和,舒服。巧妙地穿着绝对会在夏季焕发出新的魅力。

裸露最适当的肌肤
裸露最适当的肌肤

  打破传统意义的运动服饰,根据自己的身体“本钱”,裸露最适当的肌肤,让人惊讶于你的运动装束竟然有着非比寻常的性感。热情奔放的款式,干净利落而不失时尚的色调搭配,足以让你展露年轻的激情与活力。

给帅气的学院风注入柔和特质
给帅气的学院风注入柔和特质

  粉色西装外套+粉蓝衬衣+条纹领带+牛仔短裙,简洁修身的款式,给帅气的学院风注入柔和特质。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