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夏日穿热裤的几个小窍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4:46  中国时尚品牌网

  导读:从来没有哪一种服装像热裤那样鲜明地昭示着季节和活力,它总能给人一种热力四射的感觉。尤其是在今夏,性感少布的打扮已不再局限于舞台上,而成为街头的流行时尚,短到无可再短的小热裤,不需要任何奢华的点缀和复杂的剪裁,也能show出一份性感。只要有自信,年轻的你绝对可以将热裤短裙穿出门。当然了,我们还会在这里传授一些小诀窍,让你穿起热裤,能够和舞台上的模特同样有魅力。


银色金属光泽的大包包展现热酷女郎
银色金属光泽的大包包展现热酷女郎

  Tips 1

  热裤一般常常被说成是长腿美女的专利,尤其是我们亚洲人,平时非常注重美白,其实白腻腻的腿穿起热裤往往会肉感太重,所以如果你对热裤情有独钟的话,那么不妨赶一趟国际时髦,学着欧洲人来晒出一身麦色肌肤。

  Tips 2

  如果你没有时间去海滩晒太阳的话,那么就使用简单的美黑乳液来给腿上妆。

  Tips 3

  不要在出门前使用美黑产品,颜色被皮肤吸收也需要一段时间。

超短裤与运动休闲条纹衫搭配出青春气质
超短裤与运动休闲条纹衫搭配出青春气质
运动型超短裤秀出修长双腿和健康气质
运动型超短裤秀出修长双腿和健康气质
牛仔水边裤热辣性感
牛仔水边裤热辣性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白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