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想扮嫩就学80后T恤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4:59  新浪女性

  导读:现在的上班族们往往会有这种感觉:想穿的舒适一点,但又觉得最舒服的T恤衫出现在上班场合不够正式;出现在逛街的场合,穿不出自己的个性;出现在约会场合,穿不出美美的效果。其实呢,T恤可以穿得很精彩!现在就来看看80后的T恤范儿。


最大众的T恤板型
最大众的T恤板型

  色彩鲜明,穿出个性

  最大众的T恤板型,会因为鲜明的色彩印花,让你变得与众不同。

大开领的长T恤
大开领的长T恤

  大开领,露出美丽的肩膀

  想穿贴身一点的T恤,却又怕箍身的材质显出自己不够完美的身形,可以选择大开领的长T恤,露出你肉感不明显的肩膀,提升视线,也有效遮掩了腰部和臀部。

充满中国民族风的T恤
充满中国民族风的T恤

  今年穿出民族风

  2008是中国年,在这个夏天,选择运动感十足,并且充满中国民族风的T恤,是最适合不过的!

有效拉长身形
有效拉长身形

  垂带有良好的拉长身形的效果

  不起眼的垂带或流苏,大开领露肩T恤,有效拉长身形,也有很好的修身效果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