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欧美明星街拍:白衬衫的时尚诱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8:18  《时尚芭莎》

  导语:清新脱俗、优雅性感、不挑身材、百穿不厌,以上四大时尚物质均属于常青单品--白衬衫。没有哪件单品能像白衬衫这样,能从容应对工作、逛街、居家、以及酒吧这四种不同场合的着装诉求。今天夏天,谁能逃脱白衬衫的时尚诱惑呢?


谁说上班就一定要穿西装打正式领带
谁说上班就一定要穿西装打正式领带

  一件无袖式白衬衫,搭上黑色洒脱的领带,手里拿款百搭包,怎么看怎么时尚。谁说上班就一定要穿西装打正式领带?

袖子翻卷上去,揭开两粒口子一起去逛街吧
袖子翻卷上去,揭开两粒口子一起去逛街吧

  下班后把袖子翻卷上去,揭开两粒口子,在搭上今夏最流行的罗马鞋,一起去逛街吧。

星范儿立显
星范儿立显

  嫩绿色的格子吊带罩上一件白衬衫,背上你的流苏包,戴上墨镜,星范儿立显。

蓬蓬的灯笼袖很好的遮盖了上臂的小赘肉
蓬蓬的灯笼袖很好的遮盖了上臂的小赘肉

  蓬蓬的灯笼袖很好的遮盖了上臂的小赘肉,搭配一条喇叭裤,让人有忍不住想要接近的感觉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