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粗手臂蝴蝶袖 怎么穿T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1:46  新浪女性

  导读:手臂粗粗的女生,还在为了永远减不下来的肥担心吗?只好裹得严严实实不能挥手say goodbye吗?虽然放纵自己是不对的,但是,在已经造成的后果面前,还是要积极的对待的,手臂粗粗也要亮丽登场。


穿出知性女的美丽
穿出知性女的美丽

  喜欢穿甜美的衬衫式T恤,但又怕粗手臂露出来,没关系,荷叶边帮你解决问题,既遮住了手臂最粗的部分,又让你穿出知性女的美丽。

建议手臂粗的女性不选择袖口收紧的款式
建议手臂粗的女性不选择袖口收紧的款式

  虽说荷叶边能帮忙遮住最粗的部分,但如果袖口是收口设计,就容易挤压出赘肉,建议手臂粗的女性不选择袖口收紧的款式。

荷叶边绝对是能帮你大忙的小设计
荷叶边绝对是能帮你大忙的小设计

  荷叶边绝对是能帮你大忙的小设计,手臂最粗的部分完全被遮住了!

手臂有点粗的姐妹们一定要注意
手臂有点粗的姐妹们一定要注意

  前几年很流行那种袖子比正常T恤短一点的贴身小T恤衫,瘦瘦的女孩们穿这个当然没问题啊,但手臂有点粗的姐妹们一定要注意,这种T恤是最能暴露你缺点的小单品,因为袖口正好盖在你手臂最粗的部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