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宽腿裤VS窄腿裤 各种腿型对号入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1:57  新浪女性

  导读:走在流行尖端的人,少不了要有一条窄到不行的烟管裤,绝对的主打横空出世,它义无反顾的将我们带回五十年代,穿烟管裤不是要让腿看起来爆长或爆瘦,而是穿出一种难以言喻的韵味。可是这种韵味却也很难把握,不合身的烟管裤常常把你的腿勒得像两节胡萝卜,烟管裤不管怎么流行,都只适合腿型完美修长的女性!


质地轻垂的白色雪纺衫搭配烟管裤是永远不会出错的选择
质地轻垂的白色雪纺衫搭配烟管裤是永远不会出错的选择

  质地轻垂的白色雪纺衫搭配烟管裤是永远不会出错的选择,大胆张扬的中性美,在搭配鞋的选择上,时髦的鱼嘴高跟鞋或者角斗士凉鞋都会效果出众。

谁说烟管裤只适合庞克和嬉皮感十足的女生
谁说烟管裤只适合庞克和嬉皮感十足的女生

  谁说烟管裤只适合庞克和嬉皮感十足的女生?一件洛丽塔风格的小上衣,让你又酷又美丽!

选择长衫来搭配更保险
选择长衫来搭配更保险

  要穿好烟管裤,确实只要记住的只有一点,身材好腿直怎么搭配都OK,否则的话还是选择长衫来搭配更保险。

小裙子搭配烟管裤
小裙子搭配烟管裤

  女孩子气一点的女性想要在夏天变得更加女人味,并不是一定要选择裙装才有效果的,小裙子搭配烟管裤,也是充满女人味道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