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雨季巧搭实用又好看的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4:34  新浪女性

  导读:雷雨多发的季节相信是许多女孩子最不喜欢度过的时刻,雨水会毫不留情的弄脏衣服,让你的完美气质大打折扣,其实下雨天选择合适的单品,撑一把雨伞,你绝对是雨中最浪漫的那个人,得体的装扮也会让你应对自如。


裤腿卷起来的牛仔裤最适合雨天穿着
裤腿卷起来的牛仔裤最适合雨天穿着

  卷边牛仔裤

  搭配建议:裤腿卷起来的牛仔裤最适合雨天穿着,牛仔下装的搭配度也很高,绝对百搭。即使有雨水或泥点溅在裤子上,牛仔的不羁的酷感也不会减分。

可爱背带裤给人孩子气的印象
可爱背带裤给人孩子气的印象

  搭配建议:可爱背带裤给人十分孩子气的印象,雨天穿着会更加悠游自得,搭配艳丽颜色的雨伞,绝对是最可爱的雨中景。

简约利落的造型更加适合雨天环境
简约利落的造型更加适合雨天环境

  卷边牛仔裤

  搭配建议:马甲、T恤、牛仔裤是最好的混搭单品,简约利落的造型更加适合湿漉漉的雨天环境,如果搭配闪亮装饰,雨天也是你混搭的舞台。

短靴在这个初秋将继续流行
短靴在这个初秋将继续流行

  帅气短靴

  搭配建议:短靴在这个初秋将继续流行,雨天穿着短靴碰到雨水也十分容易处理,如果是女人味十足的凉鞋,就会把脚弄脏,是十分尴尬的事件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