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小衫搭配 与肉感粗腰大圆脸SAY GOODBY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17  名品导购网

  导语:怕夏天的清凉短打装扮把身上的小赘肉都露出来?不用担心,下面小编针对几种小赘肉,教你如何显瘦穿衣法,不用视觉胖子!


具有体积感的泡泡袖上装
具有体积感的泡泡袖上装

  烦恼一:上臂有赘肉

  短袖的服装是大家都非常偏爱的服装款,但上臂的赘肉最顽固,即使运动也很难减掉。针对这个问题,可以通过袖口的非凡设计,在视觉上达到显瘦的效果。具有体积感的泡泡袖,遮盖肥胖的上臂,稍长的袖子还可以控制露肤度。

收口设计的泡泡袖
收口设计的泡泡袖

  反例:收口设计的泡泡袖虽然会令人看不出手臂的缺陷,但是会显得身型魁梧。

腰带凸出个人品味
腰带凸出个人品味

  烦恼二:腰部粗壮   

  裙装几乎是每个OL夏季必需单品,虽然比较好搭配,但款式很重要,注重不要选择那种没有腰身的设计。腰带是强调腰身的要害,职场搭配虽然花哨是禁忌,但低调的奢华可以令人眼前一亮。

腰带是亮点 
腰带是亮点 

  与连衣裙同面料的腰带不显突兀,自然塑造凹凸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