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比试身材的终极秀场 泳装全明星真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7:29  新华网

  导语:海滩上正在上演最精彩的全明星真人秀--这里有泳装美女,有时尚搭配,有绯闻恋情,当然也有Sex,一切肥皂剧所需要的热门元素可谓一应俱全。这也难怪,明星们生就的美人坯子,不在海滩这个比试身材的终极秀场上将自己的“敌人们”比之于无形,似乎不符天性--孔雀就是为比美而生的。当然了,像显摆自己的高级时装、时尚珠宝一样,女人也喜欢向众人展示自己的幸福--恋情能惹来话题,男人也比IT bag更加生动,这就决定了充满诱人胴体的海滩上也一定不会缺少甜腻的恋爱场面。


海滩上正在上演最精彩的全明星真人秀
海滩上正在上演最精彩的全明星真人秀

  比美比身材 越比越“孔雀”

  适合所有体型的泳装“明星装备”有哪些?

适合所有体型的泳装“明星装备”
适合所有体型的泳装“明星装备”

  个性帽款升级你的整体搭配

  Kim Kardashian的造型提示你,与泳装有相同色彩元素的帽子能让你的造型主色得以延伸,从而让身材显得更纤长。

  头饰和纱丽拯救不完美体型

  纱丽不但能遮住大腿根部最粗的位置,而且能掩饰不理想的臀型。像Paris Hilton这样与同色发饰搭配,能让纱丽的加入不显得突兀。

  加点夏威夷风情

  你可以向Bridget借鉴夏威夷风情,但只戴一朵头花即可,当然最好这朵头花还要有点设计感--时尚Icon可不是这么好当的。

  别忽视沙滩包

  像Tamara Mellon的黑白纹包很打眼--一款与泳装很搭调的沙滩包能迅速提升你的“造型存在感”。

,海滩这个白框太阳镜最能大放异彩
海滩这个白框太阳镜最能大放异彩

  太阳镜白框最IN

  对白色爱不释手,又怕平时戴白框太阳镜显得太矫情?那么,海滩这个白框太阳镜最能大放异彩、最IN、最搭调的场合,你一定不能错过。

十字架项能帮你张扬整体的个性特征
十字架项能帮你张扬整体的个性特征

  首饰能为你加分

  十字架项链看似搭配得很不经意,但木质是这一季很“潮”的配饰材质,能帮你张扬整体的个性特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恋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