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嘉人中国风时装设计大赏颁奖盛典(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4:06  新浪女性
vero-wang
vero-wang

  关于嘉人marie claire

  嘉人marie claire一本点亮全球女性心灵的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70年前诞生于法国,每月33个国际版本,以16种语言制作,卓越品质享誉全球。

  2002年,嘉人marie claire中文版创刊。六年来,嘉人marie claire一如既往地倡导时尚、成熟而不奢侈的时装和美容风格,同时兼具智慧而深刻的话题。并在众多忠实读者的关注与支持下迅速成长,不断挑战和完善自我,与所有兼具美丽、时尚、智慧、品位和幽默感的女性一起,分享时尚潮流,美容信息及一个个关于梦想与幸福的话题。

zac-posen
zac-posen

  时装、美容、专题、生活方式4大板块,每月不容错过的精彩与您一同品味时尚,感悟人生。嘉人marie claire提供女性美丽养分,同时滋养迷人外表与丰沛心灵;以幽默的语言和细腻的人文情怀,拉进现实和梦想的距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