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明星Oversize大手袋回头率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1:49  瑞丽女性网

  导读:Oversize的大包包走下T台,不再只是令人艳羡的时尚态度,还包容了我们许多的期待--“生活就像旅行,让你对下一站永远充满期望,女孩子的大包包就像生活,生动而包罗万象。”


女孩子的大包包就像生活
女孩子的大包包就像生活

  手袋Louis Vuitton 未定价,上衣Ports 4199元,短裤EQ:IQ 1000元

金属的配件让光洁的皮革更具轻盈的质感
金属的配件让光洁的皮革更具轻盈的质感

  米色手袋Dior 未定价,白色连衣裙EQ:IQ 2800元,项链Oxette2865元,手表Oxette1500元。

擅用色彩会让女人更有魅力
擅用色彩会让女人更有魅力

  玫红色手袋Dior 未定价,连衣裙Lacoste 750元,时装表Oxette 1200元,条纹丝巾Nine West 550元,玫红色高跟鞋Belle 468元。

真皮编织的大手袋很有都市游牧的情怀
真皮编织的大手袋很有都市游牧的情怀

  香槟色皮革编织手袋Anya Hindmarch 8700元,绿色印花连衣裙Nine West 3000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