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暑期档去香港 与明星享受同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7:4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香港是度假的圣地、购物的天堂,很多普通人都愿意在炎炎夏日到香港购物和度假,而娱乐圈的女明星们更是如此,她们可以利用工作的机会购物,也可以利用休息的时间度假。香港之所以是最好的选择,当然是因为香港本来就是一个潮流聚集地,很多人对于这个神奇的自由港充满了期待,当然,也正因此,很多人一想到玩儿都想到去香港的冲动。而在暑期档去香港,我想会享受到更多的优惠,让心情变得更加舒畅,何乐而不为?

婚事传言不断的章子怡,日前被目击秘密抵达香港
婚事传言不断的章子怡,日前被目击秘密抵达香港

  1.章子怡

  虽然有了一个国外的老公,但是香港对于章子怡来说,绝对是不二的选择。婚事传言不断的章子怡,日前被目击秘密抵达香港,与母亲开心地沿街扫货,诸多世界名牌一网打尽,丝毫不手软。 

范冰冰也喜欢在香港这样的地方度假
范冰冰也喜欢在香港这样的地方度假

  2.范冰冰

  虽然没有像章子怡那样的狂扫,但是范冰冰也喜欢在香港这样的地方度假,毕竟这里是购物的天堂,范冰冰上周同样也在香港中环逛街,和母亲俩以旋风的速度试了一堆衣服,让每家店的店员手忙脚乱。 

春节假期香港秘密扫货,可谓让赵薇轻松无限
春节假期香港秘密扫货,可谓让赵薇轻松无限

  3.赵薇

  赵薇过年的时候去香港,虽然素颜亮相,但还是招来了不少记者,春节假期香港秘密扫货,可谓让赵薇轻松无限,她当日一身便服于金钟名店穿梭,并且商场逛了约1小时,若不是记者盯的紧,估计还得狂逛不止。 

李冰冰在金钟太古广场名店扫货
李冰冰在金钟太古广场名店扫货

  4.李冰冰

  09年初,李冰冰在金钟太古广场名店扫货,并于名店选购了手链、颈链、墨水笔和手表等名贵礼物,估计花费约十万元。李冰冰离开时,记者问她买礼物送给谁?她说:“是送给朋友。”可见,送朋友礼物在港购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