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爱美女星拼出位靠衣决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5:32  《风尚志》

  导读:被誉为潮流风向标的明星们,在每一季的潮流中都背负着举足轻重的偶像效应。对于同一种Style的演绎,最好或最差,是鉴定时尚品位的重要系数,更是奠定圈中威望的关键一环,看看这一季哪些星姐儿将沦为最差着装,哪些又会让你心服口服地竖起大拇指?


这件透明纱裙裸露尺度得当
这件透明纱裙裸露尺度得当

  透明感

  一向走小女人路线的温岚,这件透明纱裙裸露尺度得当,紫色暗花纹理为纱裙赋予些许暧昧,透过轻盈的质地勾勒轻熟女的小性感。

这身打扮将性感的莫文蔚变得俗气
这身打扮将性感的莫文蔚变得俗气

  这身打扮将性感的莫文蔚变得俗气,雪纺和黑色蕾丝的搭配,本来能够放大女性的柔情,可在搭配白色裤装后就成为俗气的败笔。

黑黄相间的印花
黑黄相间的印花

  高级黄

  黑黄相间的印花,保留柠檬黄张扬冶艳的同时,也为钱韦珊注入了几分民俗气息的优雅。让高级黄可以摆脱单一炫目的乏味,精彩依然。

米色腰带的点缀也在视觉上延伸了腰部的比例
米色腰带的点缀也在视觉上延伸了腰部的比例

  百合裙

  范冰冰深知纯净的白色,是符合自身气质的最佳色彩。胸前百合花设计的褶皱,丰富了整体的细节,米色腰带的点缀也在视觉上延伸了腰部的比例,整体轻盈而俏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