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李玟新专辑黄金造型 尽显另类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7:59  新浪女性

  编者按:李玟新专辑主打歌《Party Time》在新浪进行了独家首播。今日,该歌曲MV中的不同几款造型曝光,李玟在MV中首度尝试各种“角色扮演”,而其中一款以粉色裙出现的护士造型最为抢眼。

“人肉金身”装
“人肉金身”装

  素来以性感造型示众的李玟,这还是第一次尝试如此时尚且前卫大胆的造型,这套“人肉金身”装,是知名造型师陈孙华,以顶级水钻加上金色亮片,一针一线、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纯手工打造的,价值约台币30万元。

充满活力的街头嘻哈族
充满活力的街头嘻哈族
另类的摄影记者
另类的摄影记者
俏丽可爱的护士
俏丽可爱的护士

  除了之前的“人肉金身”女王造型,撩人的肢体动作掀起话题,在《Party Time》MV中,CoCo更首度尝试“角色扮演”,不论是性感的OL上班女郎、俏丽可爱的护士、清纯女大学生,还是时尚贵气的名媛、另类的摄影记者、充满活力的街头嘻哈族,天后都依照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肢体动作和夸张表情,百变造型宛如变装秀。女明星拍MV最怕的就是换装,每换一套都要重新梳化妆,往往花上各把个钟头,CoCo这回挑战不可能的任务,总共换7套造型,从凌晨开拍直到隔天的凌晨,休息几个钟头后又继续工作,工作人员都忍不住跑去偷睡觉,CoCo却始终神采奕奕,非常敬业。CoCo表示:每个造型都是以前从未尝试过的,非常好玩,好过瘾!

CoCo穿上难得的套装,扮演性感OL
CoCo穿上难得的套装,扮演性感OL

  当CoCo穿上难得的套装,扮演性感OL,立刻展现商场上女强人的干练架式,一旁的工作人员直呼“像极了陈敏熏!”镜头转到医院里的护士,CoCo一身俏丽护士装,拿起听筒为病人服务,还俏皮的拿针筒作势要帮工作人员打针,现场男性无不血脉喷张;又或是手拿“柏金包”的时尚名媛,踩着15公分的高跟鞋,在镜头前婀娜多姿的模样;还有顶着娃娃头,清汤挂面模样清纯的女学生;以及带着粗框眼镜,与转动唱盘机的嘻哈女DJ,CoCo展现显为人知的喜剧天份。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第一次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