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柳岩婚纱写真 纯真又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4:18  新浪女性博客

    文图:柳岩(blog)

  是不是每一个女孩都和我一样,对于“结婚”这件事永远是向往又抗拒,美好而又不看好的呢?

对于“结婚”永远是向往又抗拒
对于“结婚”永远是向往又抗拒

  如果父母的婚姻是甜蜜的、幸福的、成功的,那么他们的婚姻会直接影响到儿女对于婚姻的态度;常说离异家庭的小孩是极其渴望爱而又敏感易伤的。但我却没有办法理解这些情绪。

  我的父亲母亲大概是那个年代最具代表性的婚姻状况了。他们经组织介绍相爱结婚生子为生活打拼,照顾老的教育小的。忙忙碌碌过着平静的生活,当然这其中不会没有波折,只是千帆过尽,在几十年的婚姻生活中,这些那些经过沉淀,很多事都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他们还紧紧相依在一起。

渴望简单而纯粹的婚姻
渴望简单而纯粹的婚姻

  我喜欢看《金婚》,那样的感情是我渴望的,简单而纯粹。因为爱着,彼此伴着,就这么度过金婚,“金婚”于我真的是一种信仰。

  我想我是害怕结婚的,因为我害怕婚姻里没有爱情。我们都知道即使再爱,爱情也有期限,没有人可以改变这件事,我们会死,爱情也会死,甚至有时会措手不及的猝死。就如王菲在《我爱你》里那么唱的“那些忽而现又有时隐而不见的背影”一般,“爱情”这东西说没了就没了,谁也救不回来,只能无奈的道一句,原来“那些抓也抓不住的才是真的”。

婚姻到最后的至高境界就是真实的生活
婚姻到最后的至高境界就是真实的生活

  婚姻到最后的至高境界就是真实的生活,一如亲人的生活,这个时候,亲情已经更高层次地替代了爱情的位置。

原来爱情是易碎的东西 需要小心轻放
原来爱情是易碎的东西 需要小心轻放

  我想有一天,我一定是会结婚的,不管我多么的害怕和恐惧,我知道爱是可以义无反顾的。我听说,当你眼前坐着的这个人,你看见他就会觉得很亲很亲,那么你就可以和这个人过一辈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婚姻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