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三地街头美女比拼超短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0:35  名品导购网

  导语:酷热的拷打下我们出门势必越穿越少,漂亮的mm们为了清凉要么穿一件、最多穿两件,炎炎日头,清一色膝盖以上的迷你装扮有时候也是情非得以,怎样搭配才好看?本次街拍笔者挑选了日本、香港、北京三地的清凉装街头代表来看看,谁更好看、更能给你启发,就让各路mm来斗一斗吧!


款式一样的迷你长衫材质总有不同
款式一样的迷你长衫材质总有不同

  款式一样的迷你长衫材质总有不同,6月底的日本mm穿得是针织款,不同颜色纱线织出来的大大米奇可不是印花的,红黑白的组合加上卡通图案,看上去清凉又保暖。

同样的一款长衫轻薄的质地在酷夏穿真是再好不过了
同样的一款长衫轻薄的质地在酷夏穿真是再好不过了

  像这种就是更清凉的了,同样的一款长衫轻薄的质地在酷夏穿真是再好不过了,换上露趾的凉鞋,可爱的bobo头让清凉性感略带俏皮。

保守一点的上班族怎样清凉
保守一点的上班族怎样清凉

  保守一点的上班族怎样清凉?A字连衣裙加上一条打地裤,选择高腰的款式飘逸的面料给人的视觉上修身又清爽,带上一把遮阳伞的话如果花色配得好看,也绝不亚于草帽来的端庄大方。

背带款也是各路美眉常备的款式
背带款也是各路美眉常备的款式

  背带款也是各路美眉常备的款式,泡泡袖的上衣加上一件A字的背带裙,层叠出来的清凉也很漂亮,虽然日本mm的短袜加皮鞋现在已经不适用了,这样的组合也算红极一时,三伏天换双凉拖或高跟凉鞋也照样可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