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OL天天对电脑穿掉偏红肤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1:16  新浪女性

  导读:电脑的长期辐射让原本健康的皮肤越来越敏感、脆弱,红血丝也来凑热闹,偏红的肤色渐渐和许多心仪的衣服擦身而过。你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吗?在不改变生活方式的状态下,适合偏红肤色的服饰让你完美一夏。

  偏红色肤色适合暖色调的色彩,一定是浅淡明亮、干净的颜色。比如:浅黄、肉粉、淡绿、乳白、浅暖灰、驼色、米黄等等。要避免紫色,黑色以及深重的颜色,这些颜色会让人失去其所有的轻盈、健康。


艳粉色为主的连衣裙让红色的肤色变成少女般的红晕
艳粉色为主的连衣裙让红色的肤色变成少女般的红晕

  可爱的蕾丝装饰和艳粉色为主的连衣裙让红色的肤色变成少女般的红晕,好像可爱的芭比娃娃。

靠近脸周围的颜色最好是浅色
靠近脸周围的颜色最好是浅色

  靠近脸周围的颜色最好是浅色,如果不是可以用露出的浅色内衣来调节,由白色蕾丝的内衣绝对是首选哦。梦幻般的粉色+甜美感装饰=专属夏天的浪漫。

裙子上绿色卷叶纹和黄色动物图案丰富层次
裙子上绿色卷叶纹和黄色动物图案丰富层次

  胸部的小褶皱让粉色长裙味道清甜,为了摆脱单调的娇气感,裙子上绿色卷叶纹和黄色动物图案丰富层次。

  年纪稍长的OL可能不适合粉嫩的颜色,一条有粉色装点得丝巾,同样能再颈间改善红脸颊。

素雅纯净色泽+简洁款式
素雅纯净色泽+简洁款式

  素雅纯净色泽+简洁款式=营造自然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