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纯棉装最适合闷热阴雨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6:40  新浪女性

  导读:虽然女明星总是在人前光鲜照人,但私下的装扮却偏爱纯棉的简单装扮,纯棉不仅仅迎合现在的环保时尚,还十分适合现在阴沉的天气。


张曼玉的私下装扮通常都是棉T配牛仔裤
张曼玉的私下装扮通常都是棉T配牛仔裤

  除了出席各种活动,张曼玉的私下装扮通常都是棉T配牛仔裤,从来不穿着奢华。粉色的可爱给人少女感觉,宽腿牛仔裤更增加了张曼玉的时尚度,让熟女展现出迷人的清纯味道。

清纯玉女的装扮同样朴素
清纯玉女的装扮同样朴素

  清纯玉女的装扮同样朴素,简单的帽衫和背心搭配休闲裤依然美丽十足,并不是艳丽的装扮能打败纯棉带来的好感,相信任何一个穿着艳丽的贵妇都不如一个朴素少女更加打动人心。

简单的T恤配合细腿牛仔裤已经有十足的星味
简单的T恤配合细腿牛仔裤已经有十足的星味
清爽的颜色也十分适合清纯女孩的造型
清爽的颜色也十分适合清纯女孩的造型

  简单的T恤配合细腿牛仔裤已经有十足的星味,外面的褶皱抹胸搭配起来让平板身材更加立体,清爽的颜色也十分适合清纯女孩的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