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Hebe甜美装猎获男同事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0:30  新浪女性

  导读:在S.H.E的歌曲中,Hebe的演唱大多是最高潮的部分,因为她的声音高亢、极富穿透力。虽然她算不上美女,但是乖巧的外表与帅气清新的气质让她拥有众多的“粉丝”,而因为这种特定的气质 ,Hebe在很多场合都以运动休闲装束示人,无论是涂鸦式的裙装、还是朋克风味的仔裤,甚或是糖果装扮,她都穿得有板有眼。


涂鸦迷你裙充满艺术感
涂鸦迷你裙充满艺术感}

  涂鸦风潮

  点评:涂鸦迷你裙充满艺术感,宽松式设计因为腰带的出现,避免了身材缺乏曲线的危机。

让白色恤衫显得与众不同
让白色恤衫显得与众不同

  点评:寥寥几笔勾画而成的儿童图案以及大大小小的“红心”,让白色恤衫显得与众不同。

这种混搭的方式具有很强的时尚感
这种混搭的方式具有很强的时尚感

  点评:黄色T恤衫外套穿一件带有字母图案的背心,这种混搭的方式具有很强的时尚感。

装扮出了可爱的粉嫩女郎
装扮出了可爱的粉嫩女郎

  糖果女孩

  点评:彩色针织披肩与粉紫色恤衫搭配,装扮出了可爱的粉嫩女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