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ZING携手马艳丽优雅演绎雅姿09秋冬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7:51  千龙网

  千龙网讯 8月16日,北京国际饭店,雅姿特约彩妆顾问、国际化妆奇才ZING与雅姿品牌代言人、国际名模、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灵感激情碰撞,共同演绎“雅姿09秋冬潮流发布”。本季,雅姿从优雅的贵族艺术气质中汲取到无限灵感, ZING现场展示的“奢幻花颜”和“尚雅新贵”两款艺术妆容,配以马艳丽专为雅姿精心设计的12套高级定制时装,将贵族气质与雅姿知性、艺术、时尚的品牌内蕴表现得淋漓尽致。

“雅姿09秋冬潮流发布”传递出最新的潮流趋势
“雅姿09秋冬潮流发布”传递出最新的潮流趋势

  本次“雅姿09秋冬潮流发布”传递出最新的潮流趋势:09秋冬80年代风潮回归,在摆脱了连续数年流行的裸妆风潮之后,轮廓精细、色彩浓郁的秋冬妆容将成为本季的大热。雅姿在吸收上述元素之后,将其与雅姿品牌知性、艺术、时尚的内涵相结合,加之国际化妆奇才ZING天马行空的艺术灵感与创意激情,终于激荡出超越平凡的全新时尚妆容——贵族艺术气质妆容。该妆容不仅引领了09秋冬季时尚流行新趋势,并催化了贵族艺术气质这一潮流新概念的诞生。

“雅姿09秋冬潮流发布”的现场
“雅姿09秋冬潮流发布”的现场

  在“雅姿09秋冬潮流发布”的现场,ZING为到场观众展示了他的两个最新代表作品--“奢幻花颜”和“尚雅新贵”两款艺术妆容。“奢幻花颜” 如艺术彩绘般将华美的色彩融入脸部,从眉骨、眼影至颧骨,丰富的色泽流畅地层次渐变,如同尽情盛放的英伦玫瑰,妩媚优雅,整个脸部精致轻盈,如梦如幻。“尚雅新贵”以看似极简主义的艺术手法,将色彩淡写轻描,在低调酷感的面纱下,散发着雅致和神秘的新贵魅力。两款妆容均以眼部为重点,通过由浅入深的层渐画法打造眼部深邃的神韵,写意出贵族式优雅气质与艺术内在。

  除了贵族艺术气质妆容,雅姿还将贵族艺术气质的概念进一步延伸,邀请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一同追寻灵感,为雅姿度身定制MARY MA系列的高级定制时装,将华贵、优雅的贵族艺术气质浓缩进飘逸的裙裾中。在“雅姿09秋冬潮流发布”会上,ZING与马艳丽的亲密合作下,化妆与时装相辅相成,在“奢幻花颜”和“尚雅新贵”的妆容映称下,12套 MARY MA系列时装与妆容在水乳交融中激发出彼此的灵魂与激情。

  在欣赏完惊艳绝伦的大秀之后,“雅姿09秋冬潮流发布”迎来了活动的最高潮,本次雅姿潮流发布的两大主角——限量版“奢雅炫光化妆礼盒”与“奢雅炫光手袋”登台亮相。精巧时尚、低调奢华的奢雅炫光化妆礼盒,萃集闪钻璀璨的眼影、腮红与唇膏,是用来打造优雅贵族风妆容的最佳选择。而奢雅炫光手袋更将精致细节推向极致高峰:手挽袋上的花朵造型,花芯镶嵌数十颗晶莹璀璨的施华洛世奇水晶,还配上一根精妙雅致小腕带,除了妆点

  手袋,还可摘下当做华丽的胸花佩带,或者套在手腕上当作腕花,三种美丽变身演绎华丽的贵族风格。据悉,“奢雅炫光化妆礼盒”与“奢雅炫光手袋”将于今年9月做为雅姿时光面霜的促销礼品首次正式面世。

ZING携手马艳丽优雅演绎雅姿09秋冬时尚
ZING携手马艳丽优雅演绎雅姿09秋冬时尚

  Artistry雅姿,汇聚知性?艺术?时尚美。作为安利公司旗下国际高档美容化妆品品牌,雅姿立足精湛科技,以艺术的完美主义与时尚视野,引领潮流风尚,成就女性至臻美境。雅姿为美丽而生,自1968年诞生以来,雅姿即立志帮助每位女性实现美丽愿望,力求令每位女性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展现由内而外的美丽。这一信念使雅姿在过去40年中,由最开始的37个产品发展到今天超过1050个产品,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行销,成长为享有世界声望的高档美容化妆品品牌。

  据悉,根据主办方介绍,“雅姿09秋冬潮流发布”还将于8月22日、31日陆续在上海和广州举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