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欲望都市》第二篇章选角现场型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43  第五大道奢尚志

  导读:不只是张艺谋会选角造势,美剧《欲望都市》的选角现场,声势浩大,更如一场大型的时尚秀,将纽约时尚达人一网打尽,非常有看头。

SEX AND THE CITY
SEX AND THE CITY
几千人的侯场大队
几千人的侯场大队

  《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第二波正在纽约城里上演续集选角大戏,经历了前面电视剧和电影的“欲火”洗礼,这个现场盛况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说其他的各种效应,至少《Sex and the City》在某种程度上拉动了经济的内需增长,四个女主人公让几乎整个世界的剧迷都开始跟各种鞋包美衣较上了劲,梅开二度自然也是应大众所需。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选角恐怕是史上最为壮观的一次:从各路模特明星,上层阶级的宠儿到都市潮拜人一应具全,囊括了男女同志,国际友人(遍及中东,阿拉伯,亚洲,欧洲),甚至专业球员都前来一试身手。街上的CHIC人士都到哪里去了?众里寻她千百度,那人却在《欲望都市》等候队列中,至于最终结果如何,请留意本章分解。

纽约客经典造型
纽约客经典造型

  纽约姐妹档:I LOVE NYC!纽约客经典造型。

我们来的目的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推广我们的设计
我们来的目的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推广我们的设计

  双胞胎设计师:我们来的目的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推广我们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同志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