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时尚圈坏女孩 真要改邪归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9:28  ELLE中文网

  导读:上个月,Pixie Geldof、Daisy Lowe因为疯狂的社交活动而被模特经纪公司老板炒了鱿鱼。她们在伦敦丰富的夜生活惹恼了老板。老板说:“那些女孩都是派对动物,她们见报的频率太高了,这使得Select模特经纪公司看上去是在向一个错误的方向发展。”难道,时尚圈不欢迎坏孩子,坏孩子们必须变成好女孩,才能继续在这个圈里混下去?

时尚圈坏女孩儿越混越好
时尚圈坏女孩儿越混越好
被模特公司炒了鱿鱼的Daisy Lowe(左)与Pixie Geldof(右)
被模特公司炒了鱿鱼的Daisy Lowe(左)与Pixie Geldof(右)

  好女孩上天堂,坏女孩走四方?

  对于当下的时尚圈,这显然不适合再被供奉成不变的真理。那些哗众取宠的穿着、嚣张荒谬的作派、糜烂的私生活,从来都只是大众消遣的兴奋剂而已,你不能指望着Paris Hilton成为Grace Kelly那样榜样式的人物。坏女孩的行情开始贬值,时尚品牌和模特公司都开始意识到健康形象的重要性。“优等生”抢走了It Girl们的饭碗,那些原本自命不凡的富家女、叛逆明星是时候清理她们的恶习了,否则她们再也别想从这个行当中得来半毛钱置办身上的行头。

Daisy Lowe是 Karl Lagerfeld 大帝的宠儿,更被喻为Kate Moss的接班人
Daisy Lowe是 Karl Lagerfeld 大帝的宠儿,更被喻为Kate Moss的接班人
现在的新生模特女孩们都在学前辈Kate Moss
现在的新生模特女孩们都在学前辈Kate Moss

  好像现在的新生模特女孩们都在学前辈Kate Moss,夜生活、派对,真是她们钟爱的内容吗?Kate Moss从来没有想过将自己包装成一个好女孩的形象:厌食、酗酒、身边如走马灯般的男人……

  NO!It Girl被解雇 坏女孩身价贬值

  从严格的意义上来说,Daisy Lowe和Pixie Geldof都算不上是正经的模特。她们穿着花哨、出身显赫、过着荒诞无度且奢侈的生活,一夜间成为狗仔队镜头下的新靶心。那些在夜店喝得酩酊大醉紧跟着被逮到的照片,把她们送上八卦小报的头条、《Nylon》的封面、甚至全世界时尚粉丝供奉的神坛上。这两个人同“产自”英国,前者被吹嘘成Kate Moss的接班人,后者则因独树一帜的朋克女形象成为了炙手可热的New It Girl。她们凭借频繁曝光的夜生活,一时风头无两。不过,前不久这种“坏消息制造的好新闻”也让两姐妹陷入了被解雇的尴尬。她们所属的模特经纪公司 Select就与两人中止了合约,似乎全因那些大肆见报的图片惹恼了老板,“那些女孩都是派对动物,她们的见报率太高了,这使得Select模特经纪公司看上去像是正在往一个错误的方向发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