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不能不装嫩的夏天:女星发放糖衣诱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8:38  南都周刊

  导读:喜欢把自己当糖的女人怎么少得了漂亮的粉色糖衣?穿白色的那是药,今夏大热的粉红、粉蓝、粉黄,才是糖女本色!

  女人喜欢把自己当作糖,无论是强悍如麦当娜姐姐的“硬糖”,还是装腔女青年的“我们是糖,充满忧伤”,都洋溢着甜蜜气息。而既然是糖,怎能少得了漂亮的粉色糖衣?穿白色的那是药,今夏大热的粉红、粉蓝、粉黄,才是糖女本色!

  糖女的条件

  不是披件糖衣就是蜜糖女子,穿靓糖果色,肤色发色很关键。糖果色均为清新鲜亮的色彩,与之对应的肤色发色也应该清新透亮。白皙的皮肤自然是首选,但均匀的小麦色或黑色也可以与糖果色发生对比效应。最怕是肤色不均匀、暗沉还穿糖果色,如同包着漂亮糖衣的过期发霉糖,让人看着就不舒服。发色也应遵循肤色的清新明亮原则,顶头花俚胡哨的挑染外加扮可爱的粉色糖衣是混日本涩谷的街头脏妹,热是热闹,但上不了台面。

俏皮的蓝色连体裤让辣妈阿什莉显得青春可爱
俏皮的蓝色连体裤让辣妈阿什莉显得青春可爱

  阿什莉-辛普森 

  俏皮的蓝色连体裤让辣妈阿什莉显得青春可爱,罗马凉鞋紧跟今季流行,整理搭配没有多余的装饰,但是显得干净利落,真正的“less is more”。

俏皮的蓝色连体裤让辣妈阿什莉显得青春可爱
俏皮的蓝色连体裤让辣妈阿什莉显得青春可爱

  布伦达-桑

  布伦达显然知道如何穿好粉嫩色:粉蓝色的斜肩上装与同色花苞短裙青春可爱,一双与点缀色呼应的粉红圆头鞋尤显功力。晒得恰到好的小麦肤被全身的亮色衬得健康有活力,整个人必须要用“青春洋溢”来形容。

睡裙式礼服永远是红毯的宠儿
睡裙式礼服永远是红毯的宠儿

  尼奇-格里芬

  如果肤色再深些,发色再亮些,相信尼奇会将这件淡蓝色deep cut裙穿得更美。但不可否认的是,睡裙式礼服永远是红毯的宠儿,有身材更不为输。

蔚蓝色的单肩小礼服、枫红色高跟鞋、白皙的皮肤
蔚蓝色的单肩小礼服、枫红色高跟鞋、白皙的皮肤

  夏宇童

  蔚蓝色的单肩小礼服、枫红色高跟鞋、白皙的皮肤、自然妆?全都对了,唯一不太对的是过于厚重及油亮的发型,沉甸甸地压在小姑娘头上,真想上去给她扯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