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一件吊带裙8种穿法巧妙过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45  千龙网

  导读:甜美可爱的Sundress吊带连衣裙,各位MM夏天的必备单品,怎样穿的好看,穿出不同的甜美风格。今天就给你示范一件粉紫色的吊带连衣裙,8种不同的穿搭方法。

柔和的颜色对比,使人心情愉悦
柔和的颜色对比,使人心情愉悦

  粉紫和粉蓝的可爱组合,对自己身材不太满意的丰满MM可以在吊带裙上搭一件短袖开衫,柔和的颜色对比,使人心情愉悦。

戴上项链,变身都市华丽公主
戴上项链,变身都市华丽公主

  吊带连衣裙的腰部搭配一条金属色腰带,和金色的华丽平底凉鞋搭配。戴上项链,变身都市华丽公主。

粉色平底娃娃鞋的加入,闲适自然
粉色平底娃娃鞋的加入,闲适自然

  紫色和粉色的和谐配搭,粉色平底娃娃鞋的加入,闲适自然,同色的紫色复古墨镜,俏皮可爱哦。

优雅美丽的乡村风
优雅美丽的乡村风

  学习一下大牌秀场的搭配吧,紫色吊带连衣蓬裙外搭白色的薄质风衣,搭配白色的可爱娃娃靴,优雅美丽的乡村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