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范玮琪香港开唱造型百变 火辣与清纯兼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7:06  新浪女性

  导读:台湾女歌手范玮琪香港举办演唱会,整场演唱会可是集视听双享受。范范更是整场演唱会更换多套服装,让歌迷大饱耳福之外,还可以大饱眼福。师弟模范棒棒堂更是为范范站台,担任表演嘉宾,卖力演出,将整场演唱会推到高潮。

火辣出位
火辣出位

  一直以清新路线示人的范范,这次火辣出位,不仅穿上了时下正流行的无裤装,更是穿上了性感的渔网袜。

凉爽的夏季当然少不了T恤+牛仔短裤的经典装扮
凉爽的夏季当然少不了T恤+牛仔短裤的经典装扮

  凉爽的夏季当然少不了T恤+牛仔短裤的经典装扮,为这炎炎夏日带来了一抹清凉,脸侧的图腾更是艳丽万分。

杏黄色小礼服将范范衬托的青春无比
杏黄色小礼服将范范衬托的青春无比

  杏黄色小礼服将范范衬托的青春无比,修长的双腿更是展露无疑。

镂空装
镂空装

  在范范身上你可以看见今年夏天最IN的服饰,镂空装,大大的窟窿让人有想探究的心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