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09秋冬 谁是大牌的海报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54  新浪女性

  编者按:2009之秋即将到来,大牌们的09秋冬广告早已出炉。新一季哪些女星和模特的代言最具曝光率?在这批新广告中,不论是Emma Watson为Burberry变身独一无二的伦敦女孩,抑或是流行天后Madonna兔八哥造型攻克全球Louis Vuitton门店,还是Beckham夫妇双双出镜为Emporio Armani内衣代言,都极具话题性。看更多时尚资讯


09秋冬谁是大牌的海报女郎
09秋冬谁是大牌的海报女郎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四十三期:女星Cosplay兔女郎 大玩动物范儿 第四十二期:丰满女星视觉减肥更有未来
第四十一期:“o靓模”香港最年轻模特蹿红 第四十期:遭遇时尚撞衫 你该如何应对

 

  当然除了她们,取代Claudia Schiffer担纲YSL的Christy Turlington,Stella McCartney以小鹿班比为主题的环保广告中Sigrid Algren,和Karl Lagerfeld亲自掌镜下的Lily Allen,都是不可小觑的新生力量。

  这一众大片中的个性风范,情色仍是当下主流。Dolce & Gabbana中众模特半裸出镜,Louis Vuitton广告中Madonna也酥胸半抹,小贝夫妇为Emporio Armani内衣的激情暗示,都在昭示性主题还远未退出主流流行。当然经典和优雅也常被记忆和重复,电影《第凡内早餐》中的Holly Golightly形象,这次就被老佛爷用在新一季的手袋系列广告中,而Scarlett Johansson为MANGO演绎的Brigitte Bardot,绝对算的上是60年代的时尚偶像;不过或许时尚的这种多元性才是它真正的精彩之处,否则,如果满大街都是一种范儿,即使它再大牌再优雅,那这件设计也只能被称为大牌出品的人类“统一制服”,毫无穿衣的乐趣而言。

Lily Allen
Lily Allen

  新崛起的英国女歌手Lily Allen,当然她还有一个身份是珠宝设计师,她出现在本季Chanel新的手袋系列的广告中,这个“Coco Cocoon”系列手袋将于今年10月份上市,如果你对奥黛丽-赫本的电影不陌生,那上面这幅照片中的Lily Allen是不是和电影《第凡内早餐》中的Holly Golightly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此次摄影师正是Karl Lagerfeld本人,貌似现在Chanel的广告都是他自己操刀。

Marion Cotillard
Marion Cotillard

  法国女演员Marion Cotillard为Dior“Lady Dior”手袋拍摄的最新广告,片中她是以一种带有黑色哥特和神秘气息的形象示人,这也正和真正的主角“Lady Dior”手袋不谋而合。David和Victoria Beckham这张情色味十足的画面,是这对夫妇为Emporio Armani内衣广告拍摄的,摄影师是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t。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

  小贝嫂则是在好友Marc Jacobs提携下,几年间从被人诟病的恶俗女涅槃为格调品味相当出众的优雅女星,不过她向来不缺曝光度,当打通时尚任督二脉后,维多利亚成为大牌至爱也就不足为奇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减肥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