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七夕相亲装扮 用浪漫攻陷他/她的心(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7:29  新浪女性

  女士看这里:

连衣裙、风衣之类的淑女装再加上淡淡的彩妆给人很好的第一印象
连衣裙、风衣之类的淑女装再加上淡淡的彩妆给人很好的第一印象

  好榜样:

  连衣裙、风衣之类的淑女装再加上淡淡的彩妆给人很好的第一印象,能博得大多数男士的好感。活泼的学生装、优雅的连衣裙、稳重的职业女装,都能够让各个年龄层次的女性彰显魅力。同时女士们一定要记得化点淡妆,这不仅可以遮掩你面容上的瑕疵,更可以提升自信。

梁笑笑,穿的是白色V领衬衣加黑色铅笔裙,典型都市白领女子装扮
梁笑笑,穿的是白色V领衬衣加黑色铅笔裙,典型都市白领女子装扮

  电影《非诚勿扰》里让葛优“一见你就挺钟情”的梁笑笑,穿的是白色V领衬衣加黑色铅笔裙,典型都市白领女子装扮,干练清爽,又带点恰如其分的风情。

徐若瑄温柔婉约
徐若瑄温柔婉约

  常青“杀手”徐若瑄的打扮则是另外一种风格:温柔婉约。裸妆使脸部看起来非常自然健康;服装上雪纺质地飘逸柔软,相当有女人味。

  白色通常是不会出错的颜色,干净、纯洁、柔美,在影片中也格外衬女主角的肤色与气质;整体款式简洁不啰嗦,大荷叶边领口、细蕾丝花边袖口则适当地增加细腻度与婉约感。珍珠项链款式休闲而低调,既是精致的点缀,也避免了大面积裸露颈部肌肤造成太性感的印象。

拘谨的发型、黑框眼镜、刻板的套装、沉闷的色彩
拘谨的发型、黑框眼镜、刻板的套装、沉闷的色彩

  坏榜样:

  烟熏妆在记者做的调查中,几乎遭到所有男士的否决,所以女孩子千万不要靠奇特的妆容取胜。职业装在写字楼很协调,穿出来相亲就显得过于古板,不要让人感觉你是个连衣服都没时间换的女强人。

  相亲时,需要突出的只是你的性格、爱好、生活态度,而不是你的学历、头衔乃至于专业研究方向。电影《绿茶》里的吴芳拘谨的发型、黑框眼镜、刻板的套装、沉闷的色彩把她生生塑造成了一个面目可憎、索然无味、令人望而却步的老学究。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相亲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