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上窄下阔 连裤裙的四大门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7:11  新浪女性

  导语:美国《Vogue》旗下网站Style.com 有个“Lookfor the day”的小游戏,每天由专业编辑精选5套新鲜出炉的时装在栏目里展出,由网友自由投票选出“是日最爱”。小记连续一周登上网站查看投票结果,那种上窄下阔的连身衣裤大比数胜出,连续多天成为时装粉丝的心头好,据说连Erin Wasson 也悄悄投了一票。

  无论宽腿型、热裤型、背心的、斜肩的、牛仔布料、绢丝布料、拉链的、索带的、扣纽扣的……只要是上下合二为一,都被称为连身裙(Jumpsuit)。连身裙可是大有来头的服饰,它的雏形是空军的跳伞装。对连身裤装心花怒放的,除了winifred,还有Lindsay Lohan、Sienna Miller、Blake Lively 等,没有这些It Girl 的引领,再出挑的款式也只能局限T 台,无法进入凡间。

  1. 宽腿派慵懒惬意

超低裤裆设计,犹如布袋一样的剪裁立刻勾勒出一种慵懒而惬意的中性调调
超低裤裆设计,犹如布袋一样的剪裁立刻勾勒出一种慵懒而惬意的中性调调

  宽松裤腿的Jumpsuit 不但穿上舒服,对身材的装饰作用也显而易见,因此坏女孩LindsayLohan 也加入了Jumpsuit 的时尚阵营。她的Jumpsuit在裤脚位置添加了束带设计,令宽腿有趣地回收成“灯笼款式”,加上超低裤裆设计,犹如布袋一样的剪裁立刻勾勒出一种慵懒而惬意的中性调调。

交叉挂脖的胸前细节令Jumpsuit的设计变得华丽
交叉挂脖的胸前细节令Jumpsuit的设计变得华丽

  但是宽松裤型并非就是Casual Wear 的标签,好像Katie Holmes就是以一套黑色绸缎Jumpsuit 在纽约的独立制片30周年庆典上现身--交叉挂脖的胸前细节令Jumpsuit的设计变得华丽,绸缎质地令裤腿在行走间“光影重重”,令现场人士慨叹一番:原来穿Jumpsuit 可以跳伞,也可以走红地毯。

  2. 短裤派硬朗劲酷

Paris穿着海军风格的粉蓝色连身裤出席一海滩派对
Paris穿着海军风格的粉蓝色连身裤出席一海滩派对

  Paris Hilton 不愧是可爱教主,戴上假发,系上发带,穿着海军风格的粉蓝色连身裤出席一海滩派对,从墨镜到Chain Bag,从鞋子到背景板,一一完美搭配。世间上那么刻意强调“身体各处与环境协调一致”的,除了变色龙,就只有她了。

对于个子娇小的女孩来说,选择修身的连身短裤最适合不过
对于个子娇小的女孩来说,选择修身的连身短裤最适合不过

  新冒头的乐坛小天后Katy Perry去年获得最佳新人奖,意义非凡。得奖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意外走光了,被记者逮个正着。不知是否引以为戒,这次Katy 干脆改One Piece的Jumpsuit 现身。其实对于个子娇小的女孩来说,选择修身的连身短裤最适合不过,如果能像Katy 和Laura Ramsey那样用腰带扎出曼妙的腰部线条,就能更加地凸显出娇小玲珑的优势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