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七夕装扮 用浪漫攻陷他/她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7:29  新浪女性

  导语:“现在的女孩都挑剔得很,你说我到底穿什么好呢?”“有什么东西能让我桃花运好一些呢?”“什么味道最吸引人?”……要怎样给对方留下一个好的第一印象呢?这大概是所有相亲者最为关心的问题。看更多时尚资讯


七夕相亲装扮 用浪漫攻陷他/她的心
七夕相亲装扮 用浪漫攻陷他/她的心

  视觉系--要你相见恨晚!

  很多准备相亲的人都坦言会因为第一印象立刻否决一个人。人们一般认为,男性挑选伴侣时更关注女方的外貌,但据一项研究结果表明,在要求测试者对约会对象进行魅力评分时,女性对于外表的要求竟然比男性更苛刻。这就意味着,男性如果想在3秒钟内给女性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精彩的开场白,外表稳重、靓丽也非常重要。

  男士看这里:

  好榜样:

  中性的服装比较适合相亲的场合和气氛,比如休闲西装、T恤衫、牛仔裤都是不错的选择;另外最好把胡须指甲修理得干干净净,同时不要忘记带一个合适的包,男士的包非常重要,它能传达很多信息。

针织背心一向是学院派的代表
针织背心一向是学院派的代表

  方案一:针织背心一向是学院派的代表,既斯文又有品位。

简单的白色T恤
简单的白色T恤

  方案二:简单的白色T恤上,加上几抹很出挑的颜色,搭配牛仔裤。

同一色系条纹搭配
同一色系条纹搭配

  方案三:同一色系的紫色、蓝色条纹搭配,时尚感极强。

马夹是绅士必备单品
马夹是绅士必备单品

  方案四:马夹是绅士必备单品,镶边设计则打破了常规的单一深色,显得雅皮很多。

要少戴饰物
要少戴饰物

  坏榜样:

  要少戴饰物,粗粗的项链给人以粗野的感觉,而戴戒指的男人看上去更像个花心大萝卜;一般来说,女方家长和女孩本人,都会喜欢稳重成熟的男子,如果你穿戴十分花哨或者特意追求流行时尚,很可能会被认为不可靠;如果你穿着笔挺的深色西服和系得一丝不苟的领带,你们谈话的气氛就会变得凝重,增加双方的距离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相亲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