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威尼斯电影节女星红毯PK 白裙打败小黑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23:53  新浪女性

   导语:北京时间9月3日零时,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2日18时,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众多明星纷纷登场。红毯上星光璀璨,女星们在服装上下足了功夫,引发现场高潮不断。然而本次红毯之争的亮点聚焦在黑白两色的角逐之上,一贯最保险的黑色如今风头已不再迅猛,反之高贵的白色被演绎的典雅脱俗,可见今年的红毯之争白裙胜过小黑裙。


珍珠白色的长裙与肤色、发色搭配的恰到好处
珍珠白色的长裙与肤色、发色搭配的恰到好处

  玛格丽特这身礼服只有身材极好的女星穿才能出彩,珍珠白色的长裙与肤色、发色搭配的恰到好处,突显她的修长身材。

桑德里娜改良女神装优雅高贵
桑德里娜改良女神装优雅高贵

  桑德里娜改良女神装优雅高贵,在胸口前加了一条L形的镶钻装饰,给整身礼服起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蕾雅-赛杜一袭白色优雅连衣裙十分抢眼
蕾雅-赛杜一袭白色优雅连衣裙十分抢眼

  蕾雅-赛杜一袭白色优雅连衣裙十分抢眼,虽然没有过多的修饰但合体的剪裁以及白色本身流露出来的清新气质将整个人衬托的超凡脱俗。

希尔顿晶莹闪亮的裙装十分抢眼
希尔顿晶莹闪亮的裙装十分抢眼

  大小姐希尔顿携男友走红毯,恩爱程度可见一般。一向走在时尚前端的希尔顿此次也不例外,晶莹闪亮的裙装十分抢眼,垂坠的质感以及独特的设计都让她成为瞩目的焦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