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撞疯了 范冰冰舒淇礼服到包包的8次“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7:34  新浪女性博客

  舒淇被誉为红地毯最会穿衣服的女明星,只要有她的红地毯,就一定是美丽绽放的一道风景线。范冰冰也是红地毯上最亮眼的女明星,娇艳欲滴的美貌加上不俗的衣着品位,让她总是焦点中的娇点。然而这两位最会穿衣服的女明星却频频撞衫,不是你撞我,就是我撞你,从衣服撞到包包。(文/言小夫blog)


范冰冰和舒淇
范冰冰和舒淇
两位最会穿衣服的女明星
两位最会穿衣服的女明星
频频撞衫
频频撞衫

  范冰冰VS舒淇“撞衫”之“十三届华表奖”

  舒淇在华表奖所穿的是SalvatoreFerragamo09春夏的香槟色礼服,虽然舒淇无疑是当天最美的红地毯女明星,但这件衣服早就被范冰冰在《十月围城》的新闻发布会上穿过。两人不但撞衫,连发型也都“撞”,都是不做任何造型的自然随意发型。

包包也撞
包包也撞

  范冰冰和舒淇不但频频撞衫,而且英雄所见略同,两人连包包也撞--这只手袋由意大利品牌Anteprima跟HELLOKITTY日本公司合作,推出的限量版手袋全球仅有80个,因此弥足珍贵。HELLOKITTY形状的手袋上以施华洛世奇水晶点缀蝴蝶结及耳朵,显得艳光四射且时尚前卫。这只手袋官方售价为3650元美金,折合人民币两万五千多。

相关视频:舒淇范冰冰礼服手袋频频“撞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包包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